图片

     5月31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指导、广州设计周主办、中国原点新城承办的“中国家居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筹备启动礼”在西安举行,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应邀出席并致辞,协会网络与数字化建设部主任兼会长事务助理张会陪同出席。

     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炜涛,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主席蒋德辉,陕西省政协常委、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涛,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靳喜凤,TC Design创思国际设计集团创始人覃思,上海立造建筑创始人、主持设计师李聪,中国原点新城董事长李继和,陕西省家居行业商会会长、中国原点新城副总裁李恒威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家居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经销商代表、商户代表等300余人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汇聚·群星璀璨

300+→政府、协会领导嘉宾、设计师、经销商汇聚原点

图片

     中国原点新城副总裁李恒威对所有与会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说,创新是推动发展的源动力,原点新城同泾河新城在创新发展方面有着诸多共识。在泾河新城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原点新城一直坚持“创新推动企业不断自我变革,创新为设计与家居的融合交流,创新为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的发展理念,坚持资源整合、协同发展,“链”接业主、设计师、分销商、供应商等,积极融入泾河新城“百亿级智能家居产业链”建设,谋划产业链集聚、平台推动创新。同时,原点新城坚持设计赋能、“商”“展”结合、“线上直播+线下营销”等创新方式,不断推动大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片

 图 中国原点新城副总裁李恒威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原点新城作为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协会见证了原点新城始终坚持创新理念、葆有创新热情、常具创新动力、落地创新执行的发展历程。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原点新城的创新发展,并希望原点新城能够与建材家居同仁深化合作,携手提升建材流通和家居行业产业链发展质量,为加快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能量,抓住全球产业结构重构和加大国内经济循环布局调整中蕴育的新机遇,创新建材流通与家居行业新业态、新生态,制胜新赛道。

图片

 图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

     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炜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泾河新城始终坚持“一核两新”目标定位,布局“千亿级光伏产业链、百亿级智能家居产业链、百亿级休闲文化产业链”三大产业链,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智能家居行业是市场潜力大、前景十分广阔的重要行业。泾河新城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重点围绕加快研发智能家居产品、推动产品普及应用、推动产品绿色化发展等产业方向谋篇布局,依托已经形成规模的中国原点家居博览中心和创维智能电子产业园,打造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发展高地。同时,也将努力为企业提供研发、生产、展示的承载空间和发展环境,积极推动家居产业深度融合、互联互通,形成高标准、现代化的智能家居家电产业集群,全力打造西部地区智能家居产业发展聚集地和示范区。

图片

 图 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炜涛

     活动现场,北京国富纵横总裁赵龙进行《大家居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主席演讲,中国原点新城营销企划总监刘婷作《原点新城创新发展发布》,设计师宣讲了“奢华居所”设计理念。此外,设计师团队还深入讲解了“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策展创意概念”。

     会上,中国原点新城董事长李继和、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涛、国声智库执行主任徐蕴峰等行业专家学者,进行了“拥抱创新 汇聚原点”主题沙发论坛,从原点新城的升级蜕变看整个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集智共研,寻求大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

图片

落成·极致美学

广州设计周(先)美学中心→奢华居所(西安馆)正式落成

图片
图片

启动·西安不一样

鼓声阵阵→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正式筹备启动

图片
图片

共绘·创新未来

机遇/变革/链接→大咖为行业创新发展献上桑智慧力量

图片

 图 沙发论坛

     中国原点新城位于西安市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运营商场共11座,总面积150万平米,入驻品牌5000余家,涵盖家具、建材、灯饰、软装、管业、电器、皮革、酒店用品8大品类,是西北规模大、品类全、性价比高、辐射区域广的一站式大家居批零基地及大家居商贸中心。

     中国家居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筹备启动礼旨在聚合多方力量,共同探索家居行业创新与发展,为泾河新城“百亿级智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