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涂装产业专委会简介

 

“涂装委”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涂装产业专委会的简称,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的分支机构,于20196月在杭州正式成立,至今已发展会员几百家,会员遍布国内26个省市有影响力的涂装产业企业。涂装委严格遵照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的引领行业发展、协同治理社会、精准服务企业”的宗旨,服务会员企业。秘书处下设会员部、标准办、劳务办、辅材办、培训办公室、服务工作站、专家评奖办和融媒体宣传八个部门。组织会议是涂装委的重要服务之一,集中会员企业进行交流探讨,解读国家政策展示企业品牌,组织制定行业团体标准并已完成《室外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等4项团标,组织会员企业进行多项评比,发起行业自律倡议制止恶性竞争的不正之风,为会员企业指明发展方向。

涂装委自成立起就开展“建筑涂装·中华万里行”活动,走访全国各地的涂装企业并进行宣传报导,目前行程已达三万多公里,走访企业达到300多家。涂装委每年组织会员企业申报并评选“牡丹杯优质工程奖”,共计60多个奖项。涂装委连续两年开展涂装行业的“百强企业测评”工作,还建立近百位的“专家智库”,授予行业专家称号并颁发专家证。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保驾护航功能,在国内重点地区推行设立内部机构——服务工作站。涂装委编辑发行的内部刊物包括《中国建筑涂装》年度期刊,季度报刊和半年度会员通讯录。

涂装委本着“为涂装企业谋发展、为涂装人员谋幸福、为涂装行业谋地位”的初心,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欢迎全国各地涂装产业同仁加入涂装委,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