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应邀出席2024中国建博会(上海)A8空间之夜

    相“建”十年,共享未来。3月13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开幕首日,2024中国建博会(上海)A8空间之夜如约举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冯斯静代表秦占学会长应邀出席本次活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周善青,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行政局局长刘汉勇,中共缙云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宗渭,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车建芳,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敏,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A8空间创始人麻敏杰,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等主

    2024-03-15

  • 秦占学会长应邀出席“科技九牧 共筑美丽乡村”2024九牧卫浴下乡镇启动仪式并致辞

    3月12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九牧集团举办的“科技九牧 共筑美丽乡村”2024九牧卫浴下乡镇启动仪式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应邀出席并致辞、协会网络与数字化建设部主任兼会长事务助理张会陪同出席。

    2024-03-15

  • 秦占学会长应邀考察宁夏永宁工业园区

    3月4日-5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应邀赴宁夏永宁工业园区(省级)考察调研并与园区主要领导进行座谈,永宁县委书记张建兵、永宁县委常委、永宁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发强、永宁县政府副县长沙勐等热情接待。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冯斯静陪同前往考察调研。 图片

    2024-03-13

  •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应邀出席中国大家居产业创新论坛暨创居奖颁奖盛典

    随着“新消费”浪潮的兴起,中国内需市场持续扩大,消费升级趋势明显,产业质量效益稳步提升。然而,当前行业环境充满不确定性,给行业和企业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面对这一形势,企业如何创新求变、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为此,3月6日,中国大家居产业创新论坛暨创居奖颁奖盛典在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简称“北京建博会”)开幕之际,隆重举办。

    2024-03-13

  • 全国政协委员肖凯旋:优良的营商环境 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

    “湖北的营商环境让我印象深刻,党委政府非常支持民营经济发展。”3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行会长、金马凯旋集团董事长肖凯旋在接受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采访时说。

    2024-03-05

  • 全国政协委员林孝发:绿色科技赋能家用机器人新质生产力!

    3月4日,2024年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行会长、九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孝发提交了《关于绿色科技赋能家用机器人新兴产业、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提案,就推动发展智能家用机器人产业、发展新质生产力等方面建言献策。

    2024-03-05

  • 秦占学会长应邀赴北京华诚远大国际城市规划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3月1日下午,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应邀赴北京华诚远大国际城市规划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华诚远大董事长姚建业,副总裁么艳玲,IEC商学院院长、副总裁王鹦鹉热情接待。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网数部主任兼会长助理张会陪同考察,这是继2月21日华诚远大企业董事长一行到访协会后的一次实地考察。

    2024-03-05

  • 秦占学会长会见潍坊市委常委、临朐县委书记刘艳芳一行

    2月28日上午,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会见了来访的潍坊市委常委、临朐县委书记刘艳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紧密合作推动临朐县门窗及相关产业发展的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与深入探讨。

    2024-03-05

  • 新加坡建筑师协会秘书处处长陈兴财一行到访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2月28日下午,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所属的新加坡卫浴材料出入口商会、新加坡建筑师协会、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联合秘书处处长陈兴财一行到访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双方就如何利用好西方这一中立平台开展国际交流,就国际企业引进来、中国企业走出去等事宜进行了充分友好的探讨。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副会长冯斯静、会员部主任范俊伶热情接待并进行会谈。

    2024-03-05

  • 秦占学会长应邀出席“2024中国新人居高峰论坛暨米兰之窗新品发布会”

    2月27日,“美好人居 窗启未来”2024中国新人居高峰论坛暨米兰之窗新品发布会在京圆满举行。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应邀出席并致辞,协会网数部主任兼会长事务助理张会陪同出席。此次论坛汇聚行业各方深度共识,有力激发了创新思维碰撞,探讨并开辟出一条以绿色、低碳为核心,兼顾舒适性与智能化的未来新人居发展路径。

    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