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6日,“2022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重磅发布!

     “2022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评选,搜狐集团发起并做媒体背书,2022年面对中国泛家居行业,由搜狐焦点家居联合焦点研究院主办,以“向上生长 共生未来”为主题,从市场、创新、财务和社会贡献四维度出发,2022年升级价值评估新维度:传播力、产品力、运营力,对单家企业进行深度价值解析,并在搜狐新闻、搜狐焦点、焦点财经、焦点好房四大平台输出入围企业自身的实力、行业贡献以及社会价值。

     价值100公司评选,主要由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构成,线上投票直接与品牌的消费认知挂钩,作为评定企业市场维度表现的一大指标。而专家评审组由焦点研究院、焦点财经、搜狐焦点家居、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省门业协会、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等组成。

     如同风雨锤炼了树木的生长,因对挑战的从容应对,一家企业有了进化的可能;一家优秀的企业,它对长期主义有着某种坚守,不忘初心,稳健前行,也助力着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向上生长 共生未来!恭喜“2022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获奖企业!

“2022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