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2月18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应邀赴杭州琻泰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双方就如何通过协会全产业链平台优势将负氧离子植入到建材与家居产品中,通过绿色、环保、安全、康养、智能的家居建材产品“造福人类”,促进建材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琻泰科技董事长李家容、总经理王建强热情接待,协会网数部主任兼会长助理张会、协会装配委常务副主席刘政生、地坪委秘书长李宜升陪同考察。

图片

     秦占学会长一行在李家容董事长、王建强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展厅。王建强总经理详细的介绍了琻泰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及其自主研发产品,负氧离子生态液(家装)、琻泰负氧离子车用套盒、琻泰负氧离子抑菌液、氢氧雾化机、琻泰富氢保健水杯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厅参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中,李家容董事长重点讲了负氧离子植入技术原理和近几年试验的成功案例,负氧离子能够在载体中吸附存活,可广泛应用在家庭装修、幼儿园、学校、机场、车站、饭店、办公楼等公共场所装修及各种家居产品涂层,持续性去除空间内有害细菌、病毒、粉尘、异味等装修污染,植入效果可持续3-5年。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图片

由右向左: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协会装配委常务副主席刘政生、协会地坪委秘书长李宜升、琻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家容、   

图片

     秦会长听取李董事长的介绍后对琻泰科技能够以科学技术颠覆传统、实现革命性突破,从植物(草药)中提取了可以产生负氧离子的材料,并且规避了传统生产负氧离子可能产生的负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琻泰企业“科技为民、奋斗有我”的姿态表示了肯定。他讲到,目前,健康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本要素,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重视健康已成为共识,装修材料里面含有甲醛和其他刺激性气味的化学原料对人体造成的伤害极其严重,而琻泰科技这一技术的应用,对推动家居高质量发展会起到重要作用,为提高人民的家居生活质量将做出重大贡献。接下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将充分发挥协会作用,为人民健康生活环境贡献协会力量。

     据了解,杭州琻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研发为主导,先进技术输出为基础的科技型集团化发展企业。秉承“让科技造福人类,让琻泰守护大众健康”的经营理念,立足国家政策导向及市场需求,多年来专注于环境、环保及大健康领域,依托雄厚的科研实力及丰富的科研资源,在负氧离子空净技术、污水治理、农业食品、医疗服务等专业领域,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实质审查期内),获得行业内广泛关注及用户肯定,为社会及市场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解决方案。

图片

琻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家容(左)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   

图片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