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机械冶金建材职工技术协会执行会长毛迎春一行到访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4月4日下午,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原副主席、中国机械冶金建材职工技术协会执行会长毛迎春,秘书长王林林,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建材工作部部长解绍伟,主任科员朱海峰等一行六人到访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交流了相互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就今后深入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探讨。协会秘书长陈媛、网络与数字化建设部主任张会参加交流会。

    2023-04-05

  • 智慧建筑丨数字之光对未来建筑的思考

    2022年6月,住建部、发改委印发《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指出:2030年前,城乡建设领域碳排放达到峰值,建筑节能、能源资源利用效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推动低碳建筑规模化发展,鼓励建设零碳建筑和近零碳建筑。力争到2060 年前,城乡建设方式全面实现绿色低碳转型,系统性变革全面实现,美好人居环境全面建成,城乡建设领域碳排放治理现代化全面实现,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2022-12-16

  • 【领军企业风采】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丨大明宫实业集团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地产开发和商业运营为主,为建材、家居、百货等流通行业提供经营平台的民营企业。29年来,秉承“为每个家庭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和“有情有义有利,同心同德同赢”的核心价值观,企业始终保持健康发展。

    2022-08-24

  • 【领军企业风采】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丨环渤海国际家居

    天津环渤海国际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渤海国际家居”),于2004年1月13日在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厦门路8号成立,注册资本12127.9078万元,2020年7月1日正式经营、管理位于塘沽建材路580号的环渤海国际家居商场,是天津市建筑材料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2022-07-28

  • 【领军企业风采】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丨九牧集团

    九牧集团创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中国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是一家以智能卫浴为核心,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创新型国际化企业。

    2022-07-27

  • 【领军企业风采】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丨东鹏控股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鹏控股,股票代码:003012),始创于1972年,是国内领先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瓷砖、整装卫浴、整装家居、生态新材等业务,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绿色、健康、美好的人居生活体验。东鹏控股是意大利Rex、Cerim中国独家运营商,同时代理西班牙Grespania墙地砖,并于2014年收购德国高端卫浴品牌innoci。2020年10月19日,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上市,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的舞台!

    2022-07-22

  • 【领军企业风采】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丨左右家居

    左右家居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和销售中高端家具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总部设于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深圳,拥有深圳李朗、广东惠州、安徽宿州、四川成都、江西南康等产业园,总面积近百万平方米,现有员工四千余人,产品远销海内外几十个国家和地区,销量连年位居行业前茅。创始人黄华坤于1986 年开始制作沙发,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工厂发展为中高端家具标杆企业,为客户提供全屋家具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广“幸福家居文化”的理念。左右家居以 “做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为愿景,打造幸福企业,成就幸福员工,让更多人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2022-07-22

  • 建筑行业“数字哨兵”显神通!云筑防疫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上海复工复产护航

    中建七局扬子江药业集团上海学术科研中心项目,中建八局三公司森兰国际六期(D3-10)项目,中建八局上海公司中节能·上海首座项目,中建四局六公司华为青浦研发生产项目、上海星河湾三期商品住宅项目……随着上海全面复工复产,云筑防疫一体化解决方案已在上海多个重点项目落地,帮助项目实现精准防疫、安全生产。

    2022-07-19

  • 【领军企业风采】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丨红星美凯龙集团

    红星美凯龙家居,自1986年借资600元创业以来,红星美凯龙一直坚持追寻梦想,倡导居家品位和文化,将现代的shopping mall与时尚、文化和艺术相结合,不断升级创新,截止2021年底,已在北京、上海、深圳等260多个城市开业了485家单体家居建材店/产业街,净经营面积超2300万平米,是位居行业第一的大型家居Mall运营商。

    2022-07-13

  • 【领军企业风采】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丨集美控股集团

    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2年,是从家居卖场逐步发展壮大的民营企业。四十年来,企业经历了改革开放后各个历史时期的洗礼,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集家商场、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和大健康等多板块相融契合的大型产业集团。

    202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