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企业风采】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丨环渤海国际家居
[ 录入者:本站编辑 | 时间:2022-07-28 16:42:13 | 作者: | 来源: | 浏览:714次 ]

 

企业发展历程✦ 

 


 

天津环渤海国际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渤海国际家居”),于2004年1月13日在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厦门路8号成立,注册资本12127.9078万元,2020年7月1日正式经营、管理位于塘沽建材路580号的环渤海国际家居商场,是天津市建筑材料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环渤海国际家居于2014年9月28日正式营业运行,总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拥有能够满足千人规模大型商业活动的1000平方米共享空间,荟萃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瑞典等二百余个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品牌,形成了建材、家具、软装、家电、家装等众多品类的一站式高端家居专业商场。

 

多年来,环渤海国际家居始终坚持“诚信 惠商 服务 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引进优质品牌,做实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持续提升商场、客商、品牌三位一体运作模式,不断丰富“大牌 家·生活”主题运营活动文化内涵,赢得了行业及社会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诚信单位”称号、滨海新区杭州道街道市场监管辖区红色商圈党建联盟“诚信文明商场”称号等多项荣誉。

 

面向未来,环渤海国际家居大力践行金隅集团“四个发展”和“干事文化”,全方位围绕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和舒适感创新发力,引领家居行业时尚潮流,传播高品质家居文化,为天津乃至全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打造一个勇立潮头、惠商惠民、和谐共赢的行业地标!

 


 


 


 

 

执行会长个人经历✦ 

 

 

 

暴奉武,男,汉族,1966年5月出生,天津市人,毕业于天津理工大学,高级工程师,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天津环渤海国际家居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经理。

 

作为环渤海国际家居的“掌舵人”,暴奉武以身作则、敬业务实,甘当企业价值观的奉献者和践行者,持续探索、创新经营管理方式,企业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更加规范有序,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带领企业在高质量发展航道上行稳致远。

 

 

执行会长有话说✦企业应对行业逆境发展战略及成效

 

 


 

 

随着经济发展放缓、新冠疫情反复变化,建材家居行业在曲折中向前发展,而身处滨海新区的环渤海国际家居,在受到外部因素冲击的同时,也受到区域同业商场激烈竞争影响,作为一家中高端家居卖场,如何稳定经营,突破困境提升管理质量,实现差异化竞争优势,始终是环渤海国际家居不断探寻、破解的难题。

 

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环渤海国际家居始终坚信科学技术的引领作用,坚持金隅集团“四个发展”战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运营管理机制转换,用新技术、新思维不断激发企业正向发展活力,有力推动产业优化升级。

 

一个商场品类经营布局是否合理,直接影响到消费者关注点和消费欲。环渤海国际家居一直关注大众消费趋势,大力引入扩大进口软装、智能家居等趋势品类,丰富休闲、生活、文化等配套服务功能,实现多元化、差异化、特色化发展,充分发挥“环渤海”品牌聚集效应,形成以商品展示、消费体验和文化传播的综合性、多功能、立体式的现代化城市家居商业综合体。 

 

同时,不断提升营销活动质量,精准开展社区宣传工作,高效推动卖场整体经营工作,缓解经营压力,降低运营成本。通过节日节点运营活动,带动家居建材市场消费回温,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将“环渤海国际家居”品牌努力打造为社会品牌,进一步巩固了在滨海家居建材市场中的地位。

 

此外,环渤海国际家居持续打造新媒体运营,充分利用商场品牌优势,做深做细线上短视频板块内容,深入挖掘品牌产品特色,释放商场高端优质大牌产品信息,实现爆款引流,形成线上线下协同互补良性循环。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面对家居行业变局、挑战,环渤海国际家居将顺势而为、主动作为,不忘创建初心,勇担企业、行业发展使命,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为建材家居品牌客商提供优质供销平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助推建材家居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