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家居建材流通行业商会成立

    2016年1月21日,由万家丽集团发起成立的湖南省家居建材流通行业商会(以简称“商会”)在万家丽国际MALL举行启动大会。大会云集了数百家家居建材行业的一线品牌,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成为第一任商会会长。黄志明表示,作为湖南省家居建材行业经济交流的桥梁和窗口,湖南家居建材流通行业商会将以“发展、创新、诚信、共赢”为宗旨,打通上下游优势资源,构建共同发展平台和纽带,打造全国一流服务型、发展型商会。

    2016-02-16

  • 集美国际建材精品馆即将开业

    截至上周,经过近2个月的招商,已有130余个高端品牌进驻位于集美家居大红门店6号厅的集美国际建材精品馆。据悉,该馆将于9月19日正式营业。

    2015-10-29

  • 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坚信市场的力量主题峰会暨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胜利召开

    5月25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安徽铜陵环球集散中心协办的“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坚信市场的力量主题峰会暨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安徽铜陵环球集散中心成功召开。

    2013-05-29

  • 重庆大川国际建材物流城荣获“2012年全国重点示范市场”称号

    近日, “第七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市场发展研讨会暨全国重点示范市场创建工作研讨会”在宁夏银川圆满落幕。

    2012-08-06

  • 回顾总结 精彩继续——中国陶瓷城感恩同行十周年系列活动

    2002年10月18日,中国陶瓷城在万众瞩目之下盛大启业。历经十年风雨,中国陶瓷城发展成为享誉全球的陶瓷卫浴产品高端商贸平台,高含金量的品牌深入民心。

    2012-08-06

  • 第20届佛山陶博会展位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第20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简称“佛山陶博会”)招商工作全面展开,同期第二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新品发布会暨新工艺、新花色产品发布同期企业征选工作开展。

    2012-08-06

  • 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 愿与商户共筑中原家居第一品牌

    河南欧凯龙国际家居连锁集团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以经营中高端知名品牌建材、家具为主并附带经营家居相关行业的大型家居物流连锁企业。

    2012-07-26

  • 事件营销浅谈——南国大武汉家装事件营销案例

    所谓事件营销,是指企业通过策划、组织和利用具有新闻价值、社会影响以及名人效应的人物或事件,吸引媒体、社会团体和消费者的兴趣与关注,以求提高企业或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并最终促成产品或服务的销售的手段和方式。简单地说,事件营销就是通过把握新闻的规律,制造具有新闻价值的事件,并通过具体的操作,让这一新闻事件得以传播,从而达到广告的效果。

    2012-07-26

  • 安徽铜陵打造国内第一家泛家居产业流通示范基地

    环球家居坐落于国务院《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中“一轴双核两翼”战略部署的核心位置——安徽省铜陵市,总投资超过40亿元人民币,其中商业建设占地约1800亩。

    2012-07-26

  • 从精准营销看创新“集美模式”

    2012的家居市场可谓是一个严冬,新一轮房产调控的影响力度不减,作为下游产业的家居业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行业人士断言,对于家居市场来说,2012与经济危机来袭的2009年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式,各路家居大佬使出浑身解数过冬取暖。而作为京城家居的龙头企业,集美家居则采用精准营销的创新型营销模式主动出击,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

    201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