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召开第二届中国西部(新疆)建材家居行业峰会暨库车县建材产业重点项目推会的通知

    实施西部大开发,加快西部地区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面向新世纪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认真落实西部大开发新10年的政策措施”,在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中,西部地区基础设施建设规模将继续扩大,经济发展速度也将进一步加快,从而对建材产业发展形成强劲拉动,建材家居行业将成为西部地区发展最快、潜力最大、前景最好的行业之一。

    2012-07-18

  • 端午家居市场平稳增长 红星美凯龙端午销售攀升

    红星美凯龙再次领跑家居市场。统计数据显示,以“端午置家缤纷礼”为主题的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端午促销中,客流达到51.44万人次,相交去年同期的31.3万人次,增长64.6%,销售同比增长98.2%。为传统6-8月的家居淡季开了个好头。而房地产上游行业的回暖趋势,同样给予下半年的家居市场以极大的信心。

    2012-06-29

  • 百德嘉上海展抢先看

    近日,记者走访百德嘉卫浴,刚踏入百德嘉卫浴的办公室,记者就明显感觉到一种积极紧张的工作气氛,记者从百德嘉负责人口中得知,百德嘉卫浴正紧锣密鼓地筹备17届上海厨卫展。

    2012-05-18

  • 百德嘉卫浴经销商访谈录

    从欧债危机到人民币升值,从房产调控到通货膨胀,从节能减排到转型升级,从产能过剩到产品滞销,从节能环保压力到原材料及人工成本的全面攀升,卫浴行业市场正在经历寒冬。但过去的一年里,百德嘉卫浴在如此恶劣的市场环境下仍保持着飞速的发展,销售总量同比增长8倍,网点数量同比增长6倍多。近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网记者走访百德嘉终端市场,和大家分享百德嘉卫浴成功的经验。

    2012-05-08

  • 孟国强会长、仙东宁副秘书长应邀出席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城东城店开业典礼

    2011年4月27日,大明宫建材家居城东城店的开业典礼隆重举行。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孟国强会长、仙东宁副秘书长应邀出席。

    2012-05-03

  • 用科技创造健康•美好人居

    昆山樱花制漆位于沿沪产业带的核心,主要生产油漆涂料,年生产能力达10万吨,公司生产的产品倡导健康、环保,致力于美好家居环境的创造,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市场份额快速增长,凭借过硬的技术品质,樱花品牌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涂料十大品牌”、“长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多项殊荣。能够获得骄人的成绩,优秀的企业文化功不可没。

    2012-04-26

  • 质量为本,品牌兴企--江西东阳铝业有限公司品牌发展历程

    江西东阳铝业有限公司是由始创于1985年的江西东阳实业(集团)公司于2009年投资兴建的,我公司专业生产建筑门窗用铝型材和各类工业铝型材。

    2012-04-26

  • 中国马赛克城:最专业的马赛克外贸与批发市场

    马赛克,这种传承了西方辉煌文明积淀和深厚历史底蕴,又吸收了中国传统文化精粹的产品,正在焕发出无与伦比的魅力。她是设计师手中神奇的魔方,她是消费者眼里美妙的万花筒,她是绿色环保和高档豪华的代名词,她是佛山——全球闻名的建陶生产基地和销售集散地最强大的生力军!

    2012-04-26

  • 福建豪华实业有限公司陶瓷行业的木地板领跑者

    福建豪华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跟随着改革开放的脚步,第一批产品即为当时国内市场最为流行的内墙砖产品。

    2012-04-26

  • 新型屋面防水材料玻纤增强合成树脂瓦面市

    一种新型屋面防水材料——玻纤增强合成树脂瓦经过莱州结力工贸有限公司多年的开发研制现已大批量投放市场。玻纤增强合成树脂瓦的面市填补了我国化工建材领域的又一项空白,该产品不但完整保留了合成树脂瓦高雅、靓丽、超强耐侯的全部优点外,又使抗冲击、抗弯曲、防断裂、热变形等物理性能都得到很大的提高。产品投放市场后被北京、上海、广州、昆明等各大城市的平改坡工程以及现代化工厂纷纷选用,其亮丽的外观和优异的品质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201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