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文件

 

 

中建材协字〔2022110

   ̄ ̄ ̄ ̄ ̄ ̄ ̄ ̄ ̄ ̄ ̄ ̄ ̄ ̄ ̄

 

关于2022年度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的公示

有关单位: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设立在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奖励系列中奖励编号为“0199”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发起并具体承办的面向全国范围的行业科学技术奖项每年评审授奖一次。

2022年度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科学技术奖专家评审工作己经结束。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办法共有78个项目进入专家终审61个项目通过专家终审其中:基础科技类6科技进步类27技术创新类21技术转化类7项。根据《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将评审结果在我会网站(www.cbmca.org)进行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10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布的项目持有异议的应当出具加盖公章或签字(不得打印)的书面意见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我会承诺按有关规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护。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行业奖励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3号海通大厦B座502

电话:010-68394570

 

附件:2022年度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科学技术奖拟授奖项目名单(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