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3月19-21日,“荣光50 奔赴热爱”鹰卫浴50周年庆典暨2024经销商年度峰会在千年陶都佛山隆重举行,鹰卫浴与行业协会、政府领导、集团高层、行业主流媒体、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庆贺。这是一次对50年峥嵘岁月的回瞰,亦是一次在变革中寻求未来发展的探讨,更是一次迈向百年新征程的接力。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协会秘书长陈媛、副会长兼陶瓷卫浴经销商专委会主席李作奇共同参加庆典活动。

图片
图片

     随着鹰卫浴50周年发展历程宣传片的正式播放,鹰卫浴50周年庆典暨2024经销商年度峰会拉开了帷幕。

图片

乐家集团亚太区总经理 费南先生

     年会伊始,乐家集团亚太区总经理费南先生Ferran Vilaclara发表致辞。费总对鹰卫浴品牌50年始终走在行业前面、不断保持创新精神给予高度赞许和认可,当前中国正处于卫浴产品需求的大变动之中,形势越是多变,越要有战略定力。通过聚势乘势,抢占更多更大的发展机遇。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鹰卫浴团队充满干劲的势头,让费总对鹰卫浴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寄予厚望。

图片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 秦占学先生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在致辞中,首先对今天具有国际视野,历史积淀深厚,又面貌焕然一新的鹰卫浴表示赞许,并代表协会、代表行业,对鹰卫浴的坚守和坚持表示感谢。秦会长对当前大环境、国家相关产业政策进行分析,2024年为消费促进年,继续扩大、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以鹰卫浴为代表的优秀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守初心,铸就美好生活,坚持产业创新升级。未来,协会也将会一如既往对鹰卫浴保持高度关注和积极助力,希望鹰卫浴将50周年作为下一个50年的战略启航,拥抱变化,迎接挑战,深挖潜力,紧抓机遇,在行业新一轮发展周期中乘风破浪、御风前行。

图片
图片

鹰卫浴50周年暨年度峰会揭幕仪式

     随后,鹰卫浴经销商年度峰会暨50周年庆典隆重的揭幕仪式正式开启!50载踔厉奋发,50载励精图治,50载荣光传承,鹰卫浴开启百年新征程!

图片
图片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陶瓷卫浴经销商专委会主席  李作奇先生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陶瓷卫浴经销商专委会主席李作奇先生解读我国卫浴行业的新形势及发展趋势。李会长通过数据从行业现状、产业链、重点产区、产能产量等多维度分析2023年我国卫浴行业状况、市场供需新形势及生态链变化,深度剖析2023年市场表现,并预测2024年终端市场卫浴产品趋势。面对行业趋势和市场需求,鹰卫浴将顺势而为,积极布局,紧抓机遇,逆势飞扬,实现新的突破。

图片

鹰卫浴总经理  裴杰先生

     鹰卫浴总经理裴杰先生提出2024年取得突破的关键在于:改变和坚持。改变——让品牌年轻化,坚持——为用户提供舒适体验的初心始终不变。鹰卫浴从品牌定位策略、营销策略、渠道策略、产品策略、服务等方面制定战略部署,提出“品牌年轻化、产品差异化、渠道多元化、团队专业化”,走出品牌差异化、年轻化、体验化的特色,裴总以高瞻远瞩的眼光阐述新一年的布局,带领着鹰卫浴穿越经济周期,走向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创造越来越精彩的新未来!

图片

鹰卫浴国内销售总监  朱峰先生

     鹰卫浴国内销售总监朱峰先生提出2024年围绕“品牌引领 产品制胜 渠道精耕”的发展策略,以市场为导向,强化营销架构,实现内部精细化管理。零售、家装、工程多元渠道发展,主动营销、培训、新媒体赋能终端,聚焦经营,提升营销中心能力,打造具有体验感的专卖店,持续推进渠道下沉,以创新营销方法、先进营销武器带来新的增长引擎!

图片

鹰卫浴市场部总监  龙治宇先生

     鹰卫浴市场部总监龙治宇先生表示,鹰卫浴始终坚持民族卫浴品牌路线,以中国十大卫浴品牌持续与新生代消费者对话、沟通。鹰卫浴始终坚持质量至上,以《探秘大国工厂》为代表的系列宣传片的输出,将品质贯彻始终。鹰卫浴始终坚持社会责任,从抗疫捐赠到连续多次携手CCTV-2《秘密大改造》,致敬榜样人物,传递品牌温度。50年的信心和底气,源于品牌的与时俱进。在全新的场景营销、内容营销等激发下,消费习惯也在发生改变,鹰卫浴坚持以门店为关键触点,通过线上引流,赋能终端门店业绩增长。鹰卫浴将以多形态、多元化内容持续输出价值,有效提升品牌传播效能。

图片

鹰卫浴售后服务部经理  罗焯佳先生

     鹰卫浴售后服务部经理罗焯佳先生指出,2023年,鹰卫浴售后服务标准升级,实现规范化、标准化和年轻化,迈上新台阶;微信「关爱家服务」平台全新上线,可在线一键报修、线上客服、附近网点查询、一键保养服务等功能,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高质的体验;连续三年推出“春节不打烊”服务,更加人性化、贴心和灵活。2024年,鹰卫浴在保持高标准的售后服务水准之上,智能马桶售后服务再次升级:“下沉服务,一次就好”,新增服务中心,扩大维修覆盖范围,针对不同渠道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2024年是鹰卫浴“关爱服务年”,鹰卫浴将持续推行“六服到家”服务,传递鹰卫浴“服务至上”的服务新体验。

图片
图片

鹰卫浴产品部经理 蒋举亮先生

     鹰卫浴产品部经理蒋举亮先生表示,2024年,鹰卫浴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核心,聚焦可持续增长,根据渠道细分——零售、工程、家装渠道的特点,带来产品矩阵深度升级。鹰卫浴将聚焦零售渠道,发力智能坐便器、浴室柜(含定制柜)、淋浴柱、定制淋浴房四大品类,根据不同的需求,制定精准的产品线,满足消费者对智能化、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正如鹰卫浴全新升级的展厅,以展现空间套系为主,同时,销售思维也需要进化,从单品到成套,从卖产品到卖生活方式的转变。构建定位精准、丰富完善的产品矩阵和持续迭代更新的产品力,为拓展宽渠道、精耕渠道带来强有力的增长动能,驱动业绩增长!

图片
图片

     精诚合作,同心同行共发展。

     共生共荣,携手并进赢未来。

     鹰卫浴取得辉煌战绩的背后,离不开经销商合作伙伴的支持。在时代的浪潮中,他们积极拥抱变化,开拓进取,鹰击长空,翱翔天际!也正是他们的不懈努力和付出,推动了鹰卫浴的增长。鹰卫浴2023年度「致敬鹰雄」颁奖典礼,见证荣光时刻!

图片

     夜幕降临,鹰卫浴携手行业领导、媒体朋友、经销商伙伴,开启答谢晚宴,共同庆祝鹰卫浴50周年快乐。鹰卫浴惊喜登顶中国第一高塔、广州新地标——广州塔,不仅彰显了品牌的强大实力,见证品牌登上新高度,更是鹰卫浴迈向百年新征程的里程碑!

图片
图片

鹰卫浴点亮广州塔,登上品牌新高度

     50载春秋,风华正茂。50载岁月,展翅高飞。

     站在鹰卫浴发展的伟大历史节点,迎来新征程和新高度之年,也是鹰卫浴继往开来、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鹰卫浴将厚积薄发,乘势而上,紧抓机遇、修炼内功,强品牌、拓渠道、优服务、推爆品,打好品类组合拳,创新营销赋能渠道,多元布局助力增长,再创业绩新辉煌,以行业领军者之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秦占学会长会前与乐家集团亚太区总经理费南先生、鹰卫浴总经理裴杰先生亲切会见

     鹰卫浴1974年肇始于南国陶都佛山,千年陶都技艺薪火相传,扎根本土不断精耕,坚持民族品牌自主创新之路,发展为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与体验于一体的整体卫浴品牌。2006年加入乐家集团后,深度整合资源,迈向了高速发展时期。鹰卫浴专注卫浴领域,在中国布局9大智造生产基地,总面积100万平方米,年产能1000万件,秉承“Clean 洁净 Care关爱 Share分享” 全新品牌主张,升级高阶卫浴美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