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下午,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副总裁、华为运动健康军团CSO李昌竹一行到访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双方就我国智能家居行业的当前状况和未来趋势,特别是针对智慧家庭装修领域以及面向老年人群体的适老智能家居产品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探讨。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网络与数字化建设部主任兼会长事务助理张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专委会主席贾敏,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专委会副主席侯书栋共同接待。华为终端政企大中华区产品经理张祥言,华为终端政企大中华区产品经理侯晨阳一同到访并参加座谈。

图片

座谈现场

     座谈中,秦占学会长首先对李昌竹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张祥言经理就华为穿戴产品与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副总裁、华为运动健康军团CSO李昌竹介绍了华为的主营业务,及终端面向用户的产品,如手机、手表、手环、路由器等,并讲到,华为抓住了数字化大潮,产品得到市场认可。接下来,希望能够与协会深入合作,通过技术创新帮助用户享受工作的效率和提升生活的品质。

     秦占学会长就协会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讲到协会目前拥有四十多个分支机构,围绕着建材与家居全产业链平台。在听取李昌竹副总裁的介绍后秦会长对华为庞大的系统表示肯定,并表示,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愿以自身平台优势为依托,根据行业发展提出相应需求,借助华为庞大体系进行深度合作,赋能企业升级,助力家居行业智能化发展。

图片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 秦占学

图片

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副总裁、华为运动健康军团CSO 李昌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讨论中,双方对于如何推动智能家居技术的普及和应用,以及如何更好地满足老年用户的特殊需求,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图片
图片

     在当前新质生产力建设的关键时刻,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在智能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方面的丰富经验和领先优势,无疑将为我国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提供重要的帮助和强大的赋能。接下来,协会将与华为在智能家居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智能家居技术的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家居生活体验,同时也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支持,让老年人能够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美好生活。

图片

秦占学会长与李昌竹副总裁合影

     据悉,华为终端有限公司隶属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华为核心三大业务之一。产品全面覆盖手机、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和终端云。华为的产品和服务遍及170多个国家,服务于全球1/3人口,致力于将最新的科技带给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