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调研边境管控和边防部队建设情况时强调,加强部队全面建设,提高边境防卫管控能力,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关心支持边防部队建设,努力锻造卫国戍边钢铁长城。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军工产业专业委员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协会在建筑、新材料领域全产业链优势,立足行业,计划发起“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军工产业专业委员会走边防系列活动”。此活动旨在带领协会会员单位、社会相关企业,走进祖国5.5万公里边海防线上的戍边部队,围绕“智慧边海防建设、边防官兵生活”等方面调研边海防部队、慰问边海防官兵,了解边海防部队的需求,立足行业,关心、支持边防部队建设。军工产业专业委员会决定面向全社会征集适用于边海防部队的企业、新技术、新产品。

现将征集活动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集范围

1、建筑、新材料类企业。重点征集具有高新技术的建筑设计、建筑施工、建材生产类企业。

2、科技赋能的高科技类企业。重点征集适用于智慧边海防建设的高新技术。

3、具备领先的高科技产品。重点征集能够辅助边海防部队巡边控边手段的高科技产品。

4、其他能够提升戍边官兵生活质量的产品及新技术。

二、征集条件

1、相关优秀技术、解决方案已经实际部署应用,并取得良好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

2、在行业领域内具备一定代表性。

3、申报企业经营范围、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4、申报企业无外资背景。

三、征集流程

1、申报时间:即日起。

2、征集范围:面向全国范围征集。

3、征集方式:相关单位、社会组织推荐与企业自行申报。

四、报送方式

申报单位将申报表加盖公章,电子版报送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军工产业专业委员会秘书处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

尹铎  18618335653

沈琳  13801116056

邮箱:jgwzbf55@163.com

 

附件:申报表

 

 

202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