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3月27日下午,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应邀赴广东微墅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企业总经理朱彤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了工厂,协会行业标准部主任王予阁、网络与数字化建设部主任张会以及协会系统门窗专委会副秘书长申畅陪同考察。

图片
图片

     广东微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生产工厂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工业重镇乐平镇,工厂占地3.2万平方米,具备研发生产能力。主要业务涵盖太空舱的高端研发、规模制造、生产销售、项目规划、智能管理系统、合作运营。主要创始团队皆为国内外预制建筑行业领域顶尖人才,以系统性的创新实践助力开拓中国预制建筑行业之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中,双方就太空舱产品的设计理念、功能特点、应用场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工厂

     座谈中,朱彤总经理就企业的长远规划和发展战略以及未来在产品研发、市场扩展等方面的布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工厂的参观和朱彤总经理的介绍,秦占学会长对太空舱产品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创新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其太空舱产品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未来在家居消费和文化旅游领域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随后,秦会长对企业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出了宝贵意见,表示协会将不遗余力的助力企业“走出去”,通过国际视野的打造,使得太空舱产品不仅走进海外市场,也在“—带一路”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片

秦占学会长(右)朱彤总经理(左)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中

图片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左三)广东微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彤(左二)协会行业标准部主任王予阁(左一)协会网络与数字化建设部主任张会(右二)协会系统门窗专委会副秘书长申畅(右一)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三四五”建设总体指导思想中,五大战略举措之一是“促循环一一坚持双循环战略在外循环上实现突破”。“走出去”是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途径,也是协会从“会议经济型”向“开拓市场型”转型的重要举措,未来,协会将继续推动企业国际化步伐,助力企业在全球舞台上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