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3月27日,“敢向山行 攀无止境”——2024年新标家居集团战略经销商峰会在广东肇庆隆重举行。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应邀出席并致辞,新标家居集团董事长黄东江,新标家居集团副总裁肖海燕,新标家居集团总裁助理黄子烽,中国高定展和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搜狐焦点家居全国总经理郑海云等领导,以及搜狐焦点家居等主流家居行业媒体,与新标家居集团核心经销商团队荟萃一堂,共商品牌战略发展规划,谱写新标家居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协会网络与数字化建设部主任兼会长事务助理张会、协会整装定制与门窗幕墙专委会主席周时珍陪同出席。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

     首先,由新标家居集团董事长黄东江致欢迎词,并高度概括了过去一年的成就和面临的挑战和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黄董强调了在稳中求进的基调下,新标家居实现了全年预期目标。他特别提到,新标家居在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如铝型材挤压喷涂生产线的投产和玻璃深加工工厂的建设,这些都为新标加速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动力。此外,虽然今年整体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行业竞争惨烈,价格战在所难免,但黄董认为,新标产品是有绝对的优势。

     黄董还强调了新标家居在整家定制领域的领先地位,提出窗门墙柜一体化发展战略,以及对未来市场的积极布局。他呼吁所有经销商伙伴共同面对挑战,珍惜机会,携手前进,共同开创新标家居集团更加辉煌的未来。

图片
图片

新标家居集团董事长 黄东江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在致辞中讲到,今年2月,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再次强调了实行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重要性,通过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提高生产和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同时也通过消费品以旧换新的方式,促进消费升级,推动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这些措施对于促进经济结构转型、提升产业链水平、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都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建设新质生产力的重要举措。

     秦会长指出,近年来家居行业面临内卷困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在此背景下,家居品类加速融合,成品与定制企业相互跨界,一体化整家定制成为新趋势。不少优秀企业通过整合资源、完善产业链布局、加速产品创新等途径,谋求企业发展新出路。

     会上,秦会长还高度评价了新标家居集团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在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全产业链布局等领域的卓越表现,称赞新标领跑了家居行业窗门墙柜一体化整家定制新赛道。

图片
图片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 秦占学

     中国高定展和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在致辞中表示,尽管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国内消费信心不足,但门窗行业依然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他提到,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高端产品需求的增长,门窗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

图片
图片

中国高定展和高定俱乐部创始人 张传喜

     搜狐焦点家居全国总经理郑海云做了《新时代 新突破 新格局——整家时代下中国门窗的发展趋势》的主题分享。郑总分析了全球经济形势,指出中国经济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稳健增长,为家居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他强调,面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整和消费者需求的升级,家居行业正迎来整家时代的到来。

     郑总提出,在整家时代,消费者追求一站式、个性化的家居解决方案,这对家居企业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机遇。他认为,家居企业应抓住整家风口,实现从传统单品销售向整家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以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郑总还强调了创新在行业发展中的重要性,呼吁企业加强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以提升竞争力。

图片
图片

搜狐焦点家居全国总经理 郑海云

     新标家居集团总裁助理黄子烽发表了主题为“25载行路 夯实创新基础 驱动品牌升级”的演讲。他强调,在当前极具挑战的大环境下,唯有不断创新,才能破局。新标的创新之路源自于品牌的初心,旨在为行业树立新的标准。

     黄总提出了三大创新力,包括文化创新、标签创新和产品创新。他认为,文化是品牌的源点,通过升级新标文化,实现继承与创新的有机结合。在标签创新方面,新标通过强大的内生驱动力,打造了具有品牌特色的核心标签,如全产业链规模化、全品类定制产品等。

     产品创新方面,黄总特别介绍了新标全景幕墙窗,这一新物种的门窗产品,不仅代表了新标在设计和技术上的突破,也展现了品牌对美学和生活品质的追求。他强调,好的产品能够改变我们的生活,创新是新标不断前进的动力。

图片
图片

新标家居集团总裁助理 黄子烽

     广州大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陈景清做了《解码新零售·激发本地客流新增长》的主题分享。

图片
图片

广州大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陈景清

图片

秦占学会长与黄东江董事长合影

图片

大合影

     据悉,新标家居集团创立于1999年,始终以“敬畏自然、生生不息”为品牌初心,旨在成为中国高端门窗的推动者与引领者。新标以极致的技术、产品以及服务创新,不断革新理想人居生活新标准。

图片
图片

     会前,秦占学会长一行在新标家居集团董事长黄东江的陪同下参观了新标家居集团产品展厅,双方就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黄董事长讲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全国性行业协会的加持,新标家居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得到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的大力支持与帮扶,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步发展。秦会长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新标的合作,多方赋能,帮助企业把握市场脉搏,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秦占学会长与黄东江董事长合影

图片

由左向右: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网络与数字化建设部主任张会、新标家居集团副总裁肖海燕、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新标家居集团董事长黄东江、搜狐焦点家居全国总经理郑海云、泛家居圈创始人周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