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3月27日,由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主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商业空间研究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指导的ESG商业空间趋势展开幕式及论坛在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上同期举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冯斯静代表秦占学会长应邀出席本次活动,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商业空间研究专委会主席、朗生集团副董事长王斌共同出席。

图片

活动现场

未来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中国家具协会原副理事长陈宝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秘书长孙晓勇、粤港澳酒店产业联合会秘书长安强、RWD黄志达设计创始人黄志达、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商业空间趋势展总策展人、深圳朗生纳米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刚华,以及朗生集团、卓木王集团、展辰集团、海信集团、北极熊床垫、西顿照明、摩根智能、深川智能、T3+、根聚设计、创域设计等企业负责人、设计师大咖百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深圳GTD根聚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余文斌主持。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冯斯静在致辞中表示,国务院关于《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行动方案》的出台,将给未来商业空间的打造和更新换代带来巨大的市场机遇,以新质生产力为抓手,催生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促进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才能抢占市场先机。今天的商业空间趋势展首次将新商业品牌与知名设计师紧密融合,是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之举,期待在本次活动上能够碰撞出新的火花。

图片
图片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冯斯静致辞

中国家具协会原副理事长陈宝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秘书长孙晓勇、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分别致辞。

图片

中国家具协会原副理事长陈宝光致辞

图片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秘书长孙晓勇致辞

图片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致辞

商业空间趋势展总策展人、深圳朗生纳米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刚华对本次展会进行推介。ESG商业空间趋势展是以ESG理念为宗旨,围绕商业发展趋势,从供应链驱动到价值链重塑,以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联合头部供应链、知名设计师、新商业品牌,共同助力企业打造全新的“超级品牌”战略,亦是极具资源性与价值力的集“创新材料/智能交互/峰值设计/艺术商业/品牌共创”于一体的新商业运营平台。

图片
图片

商业空间趋势展总策展人李刚华推介

随后进行了ESG商业空间趋势展的开幕启动仪式。

图片

开幕启动仪式

接下来进行两场论坛,第一场主题为“艺术商业—用创新唤醒消费活力”。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冯斯静副会长、商业空间研究专委会主席、朗生集团副董事长王斌与其他嘉宾共同探讨这一话题。冯斯静副会长在论坛中讲到,要向“新”而行,设计师链接着供给侧和需求侧,肩负着把新材料、新技术通过商业空间展现给消费者,从而引领新趋势和培育新型消费观的重要使命。商业空间的未来发展要关注政策走向,关注功能型、改善型的消费需求,开拓新型市场,提升供应链效率,激发商业品牌企业新动能。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将发挥全产业链融合平台的作用,助力新商业空间的研究,赋能商业空间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

第一场论坛现场

图片

冯斯静副会长参加论坛

图片

王斌主席参加论坛

第二场主题为“品牌共创—从‘供应链驱动’到‘价值链重塑’”,商业空间趋势展总策展人、深圳朗生纳米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刚华与孙晓勇、黄志达等嘉宾共同探讨。

图片

第二场论坛现场

图片

合影

图片

ESG商业空间趋势展现场

据悉,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商业空间研究专业委员会将积极发挥设计师、供应链、产业链的资源优势,为各商业品牌企业及相关会员开拓市场、创造价值,推动商业空间创新发展。